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我已经尽力了,真的……

好难过哦…我已经很尽力去维持我们的友谊了…
难道这还不够吗?
你们以为我真的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吗?
我不是圣人也不是电脑。
不可能说忘就忘,说恢复正常马上就恢复正常的。
我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一个人。
我知道你很关心他,也很关心我们。
只是这不是说解决就能解决得了的。
只能靠自己靠时间恢复。这是最好的办法…
当你告诉我的时候,我真的有点bkx…
可能是有点在乎你吧!要不然我也不会bkx了…
甚至还有点想哭的冲动…真悲哀…
如果我遇到像他这样的情况会不会有人会像他一样酱帮我呢?
这就要看自己有没有这样的人缘和运气了。
他很幸福因为有他帮他settle事情,真好。


这事只有两个人知道罢了吧…
原来要收藏一个秘密是那么痛苦的一件事。
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种情况出现。
虽然中学的时候曾经经历过,也痛苦过…
不过他也不在了,这事也就这么了了。
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