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为什么我会那么笨
这么容易就被骗了
害我过得那么辛苦。
如果没有发生过的话,
或许我就不会过得那么背了。
起码会轻松一点
这一切都怪自己太容易相信人了…
明知道是骗人的
却宁愿选择去相信
都不愿去接受事实。
一直相信他不会骗我,
可是到最后还是被他骗了。
到现在我还是不愿相信
这一切都是虚假的。
只能逼自己去相信
逼自己去面对现实。
现实都是残忍的。
虽然都已经过去了
可是在我的脑海里
还是不能彻底忘记这件事。
希望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
好让我彻底把这件事忘了
恢复之前的平静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